試用心得~ 韓國 麗仁堂 CARINO人蔘保濕乳液 & Samsung 膠原蛋白洗面乳試用心得~ 韓國 麗仁堂 酒店工作CARINO人蔘保濕乳液 & Samsung 膠原蛋白洗面乳這是打開外盒後的相片左邊那瓶藍色的,是導遊幫我東森房屋買L&S ,聽說是麗仁堂改包裝也是買五送一,一瓶韓幣25000,平均下來的話,一瓶台幣581元左右,算是酒店經紀便宜囉~姊姊有試用,她先擦麗仁堂的再擦金賢重的保濕(因為麗仁堂是精華液,金賢重的是乳液)擦了之後長灘島臉不會乾乾的和她在台灣屈成士買的開架品牌比台灣的擦了還是會乾說保濕效果很好~~算俗夠大碗囉~~右面膜邊白色包裝是我在APLUS時尚彩妝店買的 Samsung 膠原蛋白洗面乳價格為韓幣33000,我好像只有這件被土地買賣貴到了,因為我回台灣找資料,這瓶怎麼只要韓幣2000還是我買的是別款呢?實在有點搞不懂,有格友可酒肉朋友以回答我嗎?先請老爺子幫我試用一下,他說李敏鎬 Etude House 男性洗面乳比這瓶好用所以我隔天早上買屋也試用了,我覺得這瓶滿好用的啊,跟我平常在用的雅詩蘭黛細緻煥采潔面乳一樣好用雅詩蘭黛細緻煥采二胎潔面乳 一瓶要台幣900元和這瓶Samsung 膠原蛋白洗面乳 台幣980元,差不多錢耶~~可能要多用幾次才ARMANI有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68pvz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