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原味我相信人都會變,不變的是老妖怪,但我媽怎麼也沒料想到,這小時候超商務中心愛吃蘋果,一副蘋果臉樣的孩子,長大後卻總是非洲難民的模樣,消瘦的原因非關飲食關鍵字行銷,完全取自於人自我的調整呀!!外觀的改變其次,關鍵的是內在,然而,人總是看不清濾桶楚自己,特別是在起伏的點上.改變沒什麼不好,但我其實喜歡人的原味個性,是好是租房子壞看在什麼角度上,本能的反應是與生俱來,或說是教育環境的共變,無論生成的因子關鍵字行銷如何,那總是珍貴的,深具獨特性的.以萬物論,人也僅是其中一角,所以我常覺得自己買屋是水,悠游其中,也患難其中,而對於週邊的人事物,能激起浪花固然令人興奮,但如果膠原蛋白只是萍水相逢,或惡言相向,我想這些情況碰到了水,終究得歸於平靜.可能也是因為融資是水,對於天邊新奇的風,對於那熱情的火...,難免心生好奇,羨慕這樣的直率坦然,租屋以致於探索,但沒想到,那火那風也會有靜止的一天,而我的探索,也就這樣嘎然而止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68pvz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